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藍光多媒體播放機 升級家庭影音劇院體驗

2011/10/28 20:52 華碩

O!Play BDS-500/BDS-700 支援市面上最廣泛的媒體格式及多項線上影音娛樂

華碩第一款 3D 藍光多媒體播放機 O!Play BDS-500 和 BDS-700 即將上市,除了能夠輕鬆讀取 HD 高畫質影音之外,還支援同級產品中最廣泛的媒體格式,不必擔心檔案相容性的問題。另外,還有更多貼心功能如 Wi-Fi 網路連線、雙 HDMI 、 USB 插槽、簡易操作的使用者自訂介面、智慧型手機遠端遙控等,更讓使用者擁有直覺性、便利性的多媒體播放機使用體驗。


優異的 HD 影像品質

兩款新機型皆搭載 Qdeo  影片處理晶片,可減少影像雜訊,呈現最優異的細節。另外色彩與對比都經過改良調校至最佳化,提供栩栩如生的影像,體驗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並提供完整支援 Blu-ray Disc ISO 和 Blu-ray Disc 3D ISO 檔案格式,同時可將 DVD 提升為更優異的 HD 影像。


原音重現的立體聲

BDS-700 的立體聲數位類比轉換器 ( DAC ) 可輸出 SNR 115dB 音效,是同級產品中唯一能夠提供如此清晰逼真效果的規格。另外還提供 Dolby  TrueHD 和 DTS-HD Master Audio 標準,配備 100 % 無失真 7.1 聲道輸出,用於觀賞電影與聆聽音樂皆可享受完美原音感動。採用鍍金端子,更在使用播放機時提供更好的傳輸品質,端子不會老化或生鏽,與一般市面使用金屬元件不同。


最廣泛的多媒體格式及硬體支援

BDS-500 和 BDS-700 可與 45 種熱門格式及標準完全相容,數目遠多於市面上的藍光產品,這些格式包括 Hi-Fi 聲音標準,如 FLAC 、 WAV 及 AIFF 等。有了 NTFS 檔案管理軟體,可輕鬆存取大於 4GB 的內容單位。另外, BDS-500 和 BDS-700 還可連接 2.5 吋外接式硬碟讀取資料,只要透過 USB 不需要再另外連接電源。

為了確保真正的 HDMI 1.4 效能,提供人性化的功能設計, BDS-700 配備二個專用 HDMI 輸出,其中一個 HDMI 1.4 連接埠傳送藍光 3D 影音訊號使用,另一個 HDMI 1.3 連接埠則用於傳輸音效,這樣的設計讓 BDS-700 能夠相容於現有的 HDMI 1.3 規格的 AV 擴大器,絲毫不會影響品質。


便利存取網路影音

BDS-500 隨機附整合式無線網卡, BDS-700 則是搭載 Wi-Fi 上網功能,兩款產品並提供網路自動偵測與簡易設定,輕鬆加入家庭網路陣容。 BDS-500 、 BDS-700 並提供專用的 YouTube 、 Picasa 、 Flickr 、網路電台連結,以及眾多的影音串流服務,使用者可以隨時快速取得最喜愛的影音內容。 DLNA 認證則進一步簡化網路功能,另外受惠於高速 802.11n Wi-Fi ,還支援透過無線方式從電腦串流內容至電視,讓客廳成為家庭影音娛樂中心; BDS-500 及 BDS-700 皆配備全功能照片檢視器,使用者在客廳即可回味往日時光的珍貴記憶。


人性化使用設計

容易存取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可讓消費者輕鬆運用各種功能,而兩個 USB 連接埠則可以讓使用者隨插即播電影, 音樂, 照片等多媒體檔案。另外,任何廠牌的智慧型手機只要透過 Wi-Fi 與機台連結, 即可變身為華碩藍光多媒體播放機的遙控器, 可直接用來進行遠端控制,完全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為使用者增添便利與親近的使用體驗。


裝置認證 輕鬆播放 DivX 格式檔

華碩與 Rovi 攜手合作 DivX 認證,將頂級 DivX Certification-DivX Plus  HD-整合在全新的高階 BDS-700 和 BDS-500 ,可輕鬆播放 DivX (. avi ) 和 DivX Plus HD (. mkv ) 格式的個人和受保護好萊塢影音娛樂內容,提供令人驚豔的視覺品質並支援最高 1080p 的影像解析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