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將破除「劉海魔咒」?外媒稱 Galaxy A8s 率先採用新螢幕設計

2018/11/26 14: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

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未來打算將智慧型手機螢幕推上一層樓,這項改變最快在三星下一支 Galaxy A8s 手機上可以見到。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新的 Infinity Flex Display 技術提出四種智慧型手機螢幕設計路線,分別為 Infinity-U、Infinity-V、Infinity-O 以及 New Infinity 四種格式,而新款 Galaxy A8s 則是採用 Infinity-O 設計,捨棄現有的「瀏海」設計,並在螢幕左上方設置感應元件。

(圖片來源/GSM Arena)

從國外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洩漏出來的圖片可見,未來三星 Galaxy A8s 的正面螢幕將會非常簡化,僅在左上方留有一個可放置感應元件的小孔。三星這樣做可以大幅增加手機螢幕面積,實踐真正的無邊界曲線螢幕。此外高通(Qualcomm)嵌入式指紋辨識也有望能應用在 Infinity-O 螢幕上,能提供 30% 左右的指紋辨識區域,加強解鎖的便利性。

(圖片來源/GSM Arena)

根據過去流出的資料,三星 Galaxy A8s 可能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或是 Snapdragon 670、Snapdragon 675),並具備 6GB 記憶體以及高達 128GB 內部儲存,而背後的相機將會是類似於 Galaxy A7(2018 版)的三鏡頭設計,在手機定位上屬於中階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超旗艦 S10 有望搭載?三星發表 8奈米製程 Exynos 9820 新款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