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9 新色亮相!「初雪白」搶先耶誕季登場

2018/11/23 14: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23日)宣佈,將在台引進自家旗艦手機「Galaxy Note 9」的新配色「初雪白」,同時延續 Note 9 的設計風格,將「 初雪白」配色也延伸到 S Pen 上。

實際上「初雪白」早在今年 9 月就有消息,並一度被認為會稱作「北極白」。在新色推出後,Note 9 的配色也增加到 5 款,包括主打的藍色(其 S Pen 被改為黃色)、紫色、黑色與獨特的「霧金銅」。

Note 9「初雪白」的上市時間,則預計是  12 月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定位上,Galaxy Note 9 是三星今年下半年的旗艦手機,扣除定價稍高這項負面因素,在不少相機或單機評測中都是今年最佳手機的強力競逐者。相比去年,Note 9  今年主打了更多元的遙控 S Pen 功能(如遙控拍照、操作音樂),同時 6.4 吋螢幕大小、電量、記憶體和儲存容間皆是 Note  系列歷代最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機部份,Note 9 的硬體規格雖然與 S9+ 相同,但升級了演算法與智慧場景辨識。其 DxOMark 相機評測的 103 分,亦只僅次華為 P20 Pro 與 iPhone XS Max。

《你可能還想看》

想不到 iPhone 新黑馬是「它」!全台十大最熱銷手機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