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大電量」ZoneFone 中階新機首度現身!官方預告四大特色

2018/11/25 15:4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主打大電量的新一代ZenFone Max Pro 新機將於印尼率先發表。(圖翻攝自華碩印尼官方推特)

華碩將於12月11日,在印尼率先發表主打大電量、遊戲體驗的中階新機 ZenFone Max Pro M2,近日,華碩印尼官方推特,再度釋出新機預告訊息與宣傳照片,同時,機身部分外型也首度公開亮相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ZenFone Max Pro M2 將搭載「劉海」全螢幕,機背主相機為雙鏡頭。推特貼文與照片以「Real Pro」為主打訴求,並預告該款新機將具備 Pro 級的四大重點特色:持久的電力續航性、強大螢幕、AI相機拍照、與處理器性能。

除官方首度曝光的部分機身之外,近日有關 ZenFone Max Pro M2 機身渲染圖、實機諜照、與實機影片已不斷於網路流出

疑似ZenFone Max Pro 機身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疑似ZenFone Max Pro 機身實機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先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指出 Max Pro M2 ,將搭載 6 吋 FHD+ 解析度螢幕,並配置三鏡頭設計的主相機。儘管從華碩官方曝光的部分機身外型,無法確認 Max Pro M2 的主相機是否採用三鏡頭。綜合目前多家外媒報導,華碩此次推出主打大電量的第二代 ZenFone Max Pro M2 推估將會有標準版、與頂規版兩種機型款式;其中,頂規版將搭載三鏡頭主相機的設計。

規格配置部分,據外媒 Mysmartprice 報導,ZenFone Max Pro M2 將具備6吋 FHD+ 解析度 LCD 螢幕、19:9 比例;機身採用玻璃材質。搭載高通S660處理器;內建記憶體與容量,將提供 4GB 記憶體搭 64GB、128GB容量;以及 6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三種規格選擇。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的雙鏡頭,內建電池容量至少會有5000mAh。

上述規格傳聞尚未獲得華碩官方確認。至於新一代的電量怪獸ZenFone Max Pro M2何時會登台上市,尚有待後續消息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