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滑 FB 臉書、看IG?用這一招就知道

2018/11/22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Freestock)

FB 臉書手機版 App 正式推出「時間管理」新功能,讓用戶可以設定使用時間上限提醒、透過簡單易懂的圖表,並提供最近七天內,平均每日使用手機滑臉書所花費的時間。

在今年8月,臉書已宣佈將針對旗下 Facebook、Instagram 兩大社群平台服務,新增時間管理工具的新功能,讓用戶擁有時間管理主控權,預期藉由此新工具推出,幫助用戶控制管理使用滑臉書、IG的時間。

隔三個月時間之後。繼上週已於Instagram 手機版App 率先加入「時間管理」功能後,臉書本週正式釋出 Facebook 行動版App的更新,用戶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即可使用 FB 內建的時間管理功能。

FB 時間管理新功能 操作步驟說明

第一步、點選手機螢幕上方最右邊的「三橫線」圖標,進入設定選單設定頁面。

FB臉書手機版App,正式推出「管理時間」新功能,點選直條圖,就會顯示最近七天,每一天花在滑FB的時間有多少。(圖擷取自手機畫面)

第二步、滑到最底端找到「設定和隱私」,直接點選選項展開之後,就會在同一頁面看到「你在 Facebook 花費的時間」,並以圓形時鐘為ICON 圖標。

第三步、以簡單易懂的直條圖顯示最近七日,花費在滑FB的時間有多久、以及平均使用時間、與總使用時間等相關數據資訊。直接點選當日直條圖,就會顯示當日紀錄的時間資訊。

FB 手機版App的「管理時間」功能,提供每日提醒使用時間上限的設定。(圖擷取自手機畫面)

另,在該頁面滑到最底端,提供「可設定每日提醒」的計時器功能,可依個人時間需求進行設定提醒。此外,還提供用戶可自行管理 Facebook 的各項通知接收、關閉或設定推播功能。

開啟IG手機版App,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你的動態」,即會顯示每日平均使用的時間。(圖擷取自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都「老人」在用?市調:年輕人不愛用FB的原因是...

滑 FB 也能「約會交友」!臉書推新功能幫你配對,6 大重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