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秘技學起來】可愛搞笑 Animoji、Memoji, 一樣可以傳 Line、Messenger 給朋友!

2018/11/10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Animoji 與 Memoji 是 Apple iPhone X 以來具備 TrueDepth Camera 機型獨特 的AR 應用,使用者可透過 3D 臉部辨識實踐動態表情。今年蘋果更是推出了能讓用戶製作自己獨特的動態表情「Memoji」。

不過,無論是 Animoji 還是 Memoji,目前 Apple 只開放 iMessage 能使用。在台灣,大多數的人還是習慣使用 Line 或臉書(Facebook)與朋友聯絡。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事實上,只要透過簡單的步驟,一樣可以在 Line 或 FB Messenger 上發送 Animoji、Memoji 給朋友:

  1. 首先,先開啟 iMessage。
  2. 接下來隨便找一則「對方不會回應」的訊息,或是直接開一則訊息並將收件人指定成自己(例如自己的 iPhone 電話號碼或是 Apple ID)。
  3. 接者就可以直接錄製 Animoji 或 Memoji。
  4. 錄好點選發送後,直接點擊上面剛發的 Animoji 或 Memoji。
  5. 在 Animoji 或 Memoji 的播放介面,點擊左下的「分享」圖標(一定要點進 Animoji 或 Memoji 才會出現分享的圖示)。
  6. 接下來就能選擇想要分享的第三方 App,點選發送就大工告成。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同上圖範例,成功在 FB Messenger 上發佈 Memoji!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 iOS 12.1 再爆尷尬 Bug !免解鎖存取資料危機靠「一招」防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