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XS、XS Max 與 XR 拍人像更強大了!蘋果傳授3步驟必學秘技

2018/11/03 18: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翻攝自蘋果Youtube 影片)

Apple 今年一口氣推出了三款 iPhone新機,而無論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還是 iPhone XR,只要更新到 iOS 12.1系統最新版,就能搶先體驗新的即時景深功能,而 Apple 也在今(11 / 3)釋出一部關於 iOS 12.1 新的景深控制要如何使用的教學影片。

景深控制是今年(2018)Apple 推出 iPhone 的拍攝新功能,可以直接透過 iPhone XS / XS Max / XR 的後置主相機,在拍照前後,從螢幕預覽畫面,都可手動調整拍攝模式的背景模糊量(景深),而這個功能是透過新 iPhone 強大的相機與A12處理器效能去模擬出來的效果。

XS、XS Max 與XR 三款新機,升級到iOS 12.1最新版,拍攝時選擇人像模式,在拍攝前後,都可手動調整背景景深效果。(圖片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Youtube 官方頻道)

從 Apple 所公布的教學影片種可以得知,iOS 12.1 配合 2018 年的三款 iPhone,只要透過照片 App 中找到肖像模式所拍出來的照片,選擇「編輯」,就能使用畫面底部的滑塊調整模擬光圈,Apple 最多容許從 f / 1.4(最大模糊)調整到 f / 16(無模糊)。

iOS 12.1 最大的特色就是容許用戶在拍攝時自由調整景深,Apple 曾於過去多次發布即時景深的相關影片,以凸顯新 iPhone 強大的攝影與運算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第四代 Apple Watch 4 真的要來了!電信資費出爐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