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埋單!iPhone 定價大漲、銷量仍成長!

2018/11/02 15: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稍早公佈第四財季財報(7月~9月),並再次打破自己的第四季紀錄,包括整體營收、淨利,以及 Mac、服務與「其他產品」的營收。特別的是,此次財報紀錄也顯示,儘管 iPhone 的平均售價(ASP)從去年同期的 618 美元大幅提高到 793 美元,差距超過 180 美元,但 iPhone 的銷量相比去年同期仍成長約 23 萬支,來到 4,688.9 萬台。

iPhone 的成績也顯示 CEO 庫克近來提高 ASP、並將產品定兩極化的策略相當成功。上月 30 日的發表會上,蘋果也將此策略進一步應用到 iPad 和 Mac 上,推出定價皆創下新高的新一代 MacBook Air、iPad Pro 以及 Mac mini。

財報也顯示,iPhone 的銷量成長來自在多個全球市場的斬獲,包括日本、澳洲、紐西蘭、智利、挪威與越南,其成長率甚至超過 20%。總體來說,日本亦是成長最強勁的市場,年成長達到 34%;美洲、中國和歐洲亦有 16% ~ 19% 的年成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繳破紀錄財報!未來不再公佈 iPhone 銷量

蘋果發表最大改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Air、Mac mini 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