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暫別更新 !Apple WatchOS 5.1 曝嚴重漏洞,蘋果已暫停推送 !

2018/10/31 12:4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發表第四代Apple Watch,首度加入三大健康新功能:心律變慢提醒、心電圖(ECG)偵測、跌倒偵測。(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在今10/31凌晨正式向所有iOS、Apple Watch 用戶,推送最新版的iOS 12.1、WatchOS 5.1版更新。針對Apple Watch 用戶釋出的最新版 WatchOS 5.1版,主要新增心電圖功能、修正漏洞與系統與安全性。

不過,在正式版推送後,已有部分使用今年最新上市的第四代 Apple Watch的用戶(台灣尚未開賣),紛紛在國外論壇、推特上,陸續反映更新到 WatchOS 5.1系統,升級後,錶面僅出現蘋果 LOGO,當機變磚,無法正常操作的情況,即使重新開機也沒用。另,也有部分用戶指出,系統更新後,Apple Watch 手錶無法正常配對。

蘋果今年發表第四代Apple Watch,錶面採用極窄邊框,提升螢幕顯示面積。(圖記者黃敬淳攝)

目前,蘋果已暫停推送WatchOS 5.1版的更新。由於Apple Watch 無法透過連接電腦方式進行更新,雖然目前反映的用戶主要以第四代Apple Watch為主,仍建議用戶暫時先別更新。針對部分用戶在升級 WatchOS 5.1版傳出系統漏洞災情,目前蘋果官方尚未對外回應,尚有待後續相關消息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現場測試】首次內外大改版!Apple Watch Series 4 果然升級得有感

 Apple Watch 4 首見心電圖功能,連大老闆都誇:這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