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R 表現如何?入手前先看各家體驗心得!

2018/10/28 08: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藍色版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新機 iPhone XR 稍早開賣,主打以和去年 iPhone 8 相差不多的定價,提供 iPhone X 和 iPhone XS 的重點設計,如 Face ID、6.1 吋全螢幕,以及頂級的相機表現和 A12 Bionic 效能。蘋果也少見地發出新聞稿,整理多達 13 家外媒對 iPhone XR 的評價,來突顯 iPhone XR 的正面心得。

其中 ,《Daring Fireball》認為「就成本效益而言,(iPhoneXr)無疑是 Apple 歷來最出色的 iPhone」。不過《Daring Fireball》也指出因缺乏雙鏡頭,在變焦時 XR 的表現和 XS 有著明顯的落差。

《Digital Trends》則稱 XR「色彩絢麗耀眼,電池續航力表現優異,Face ID 技術依然領先業界,iOS 手勢簡單自然,相機卓越出色,效能令人讚賞。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 iPhone」不過《Digital Trends》也談到 XR 的解析度不夠高,此外人像景深模式也僅可用來拍人。

《Tom's Guide》則稱「iPhone Xr 提供快速的效能、出色的相機,還有超越其他旗艦級手機的電池續航力,一切盡在色彩鮮明且經濟實惠的外觀設計裡」,但《Tom's Guide》同樣提到缺乏光學變焦,以及人像模式不支援人以外的物體。

《Mashable》則認為「iPhone Xr 是一款表現恰如其分的 iPhone,具有大螢幕、出色的相機,以及可因應未來需求的電力」但 XR 的厚度比 XS 厚與粗邊框則是其缺點。

《The Verge》則談到了 iPhone XR 在 LCD 上的圓角做工「完美」,並希望「其他公司也能達到此種水準」。用相對有競爭力的價格就讓用戶體驗到最新的處理晶片效能與相機,也是 XR 的優勢,不過顯示器的水準有待提升之餘,有時 XR 的拍照表現也「怪怪的」。

《TechCrunch》則認為 XR「如同一件精雕細琢的首飾」,「在消費性電子產品中無人可及」。人像景深雖然是以單鏡頭來實現,卻能帶出不輸給 iPhone XS 的細節。

《Techradar》則表示 XR 的「相機功能提升,電池續航力令人滿意,整體設計更向前邁進了一步」,但《Techradar》同樣提到僅限人物的景深模式與低解析度。《Techradar》也提到不少 App 仍未針對 XR 的螢幕最佳化。

大致上,多數評測者皆提到良好的設計做工(除了邊框寬度),優秀的相機表現、效能與相對低廉的定價。特別的是,不少外媒也談到 iPhone XR 的續航表現相當不錯。

《你可能還想看》

6 色 iPhone XR 首賣現場直擊!果粉升級超有感「這三色」最熱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