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R 到貨仍吃緊!首波買不到恐得等到 11 月中

2018/10/26 14: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白色版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XR 今(26日)開賣,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坦言,此次 iPhone XR 的首批到貨量,和內部預期約有 20% 差距。中華電信下一波數量較大的到貨時間,目前亦排到 11 月中,顯示 iPhone XR 開賣後,在台灣的供貨仍相對吃緊。

觀察 PCHome、Yahoo、MOMO 等主要網購平台,iPhone XR 全部機型、配色版本也都售罄,只能填單預購。雖然有消息稱 ,iPhone XR 的全台首批備貨僅有 2 ~ 3 萬台,遠低於台灣果粉的需求,不過,在無法得知 XR 在台的實際供貨量,無法判斷 XR 在通路商受歡迎是需求太強,還是備貨不足。

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則透露,目前 iPhone XR 各機型配色的到貨量儘管偏少,但和預約狀況大致相同,仍以黑色、白色最多,其次則是紅色。128GB 則是最受歡迎的一款,但因 iPhone XR 開賣至今僅數小時,胡學海表示還無法評論 XR 的銷售狀況。

中華電行通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則預估,iPhone XR 的銷量將會超過 XS 系列的總合,比例來到 2:1。加總 XS 系列,今年 iPhone 新機的銷量也有望超過去年。中華電信並期待 XR 能帶動 999、1,399 高資費綁約量,提高因「499 之亂 」受影響的 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

《你可能還想看》

6 色 iPhone XR 首賣現場直擊!果粉升級超有感「這三色」最熱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