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拋出萬聖節彩蛋!輸入關鍵字出現多款驚喜搞鬼特效

2018/10/26 13: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10 月 30 日)即將又要到了,每當這時台灣最常用的社群 App Line 都會在配合節日,推出一些隱藏的小彩蛋!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跟去年一樣,今年 Line 的萬聖節小彩蛋一定有專屬的聊天室特效,iOS 用戶只要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再到聊天室內打入「萬聖節」、「Helloween」、「南瓜」與節日相關的關鍵字,就會跳出南瓜、熊大、兔兔、糖果的萬聖節動畫喔。

目前這個小彩蛋僅在 iOS 版的 Line 上推出,Android 版的用戶可能必須再等等。此外,由於 Line 彩蛋是對用戶批次開放,如果輸入關鍵字後未出現彩蛋的用戶,不妨多試幾次。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發行首款數位加密貨幣 LINK!BITBOX 交易所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