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公佈 Android Pie 升級計畫!這 9 款手機最快 10/26 可更新

2018/10/19 16: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A2、XA2 Plus 和 XA2 Ultra(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在官方部落格宣佈,將會針對旗下 9 款舊機,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陸續推送 Android 9.0 Pie 的更新檔。

時序上, XZ1、XZ1 Compact 將是最快收到更新的機型,在 10/26 就會開始推送。

近一年內發表的 XZ2、XZ2 Premium、XZ2 Compact 雖然沒有公佈具體時程,但會在 11 月初開始推送更新檔。

同樣在 11 月可以拿到更新的,還有去年的 XZ Premium。這款產品的更新時間也比較明確,預計在 11/7 就能收到通知。

需要等最久的,則是中階定位的 XA2、XA2 Ultra,以及 XA2 Plus。這三款產品的 Android 9.0 更新時間,都已延到 2019 年的年初。

功能上,Android Pie 主打調整過的 UI 外觀,針對全螢幕打造的新版手勢操作,更多 AI 機制,並有讓用戶能觀察自己使用手機的時間、頻率等細節的數位監測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親民版」iPhone XR 今15:00 開放預購!4 大情報入手前先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