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出10/30 邀請函!新 iPad Pro、Mac 即將發表

2018/10/19 01: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蘋果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10/30 晚間 10 點,舉辦兩個月來的第二場發表會,會中並預計會揭曉新一代的 iPad Pro,以及幾款改版的 Mac。特別的是,本次發表會並不是在加州 Apple Park 中的賈伯斯劇院舉辦,而是選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一間劇場。

蘋果過去時有在 9 月、10 月都舉辦發表會的情形。相比通常著重在新 iPhone 與 Apple Watch 的 9 月場,10 月的主角則是 iPad 與 Mac。今年的情況與過去的經驗也吻合,但或許因 iPhone XR 的上市時程考量,時間點稍微延後一些。

新品方面,主角的 iPad Pro 預估將主打窄邊框設計、去除 Home 鍵,Touch ID 指紋感測也會換為 Face ID。外媒《9to5Mac》爆料,新 iPad Pro 上的 Face ID 傳出會比 iPhone XS 上的更先進,能支援縱向與橫向的解鎖。因 iPad 機身空間較多,新版 iPad Pro 也不會出現劉海。

蘋果製作了相當多不同的邀請函圖示(圖/翻攝自 The Verge)

而針對新 iPad Pro 的幾項觀察點,還有定價是否會因為換上 Face ID 和窄邊框而上升,是否會搭載 USB Type-C,第二代 Apple Pencil 是否亮相,以及新一代 A12X 處理晶片的效能表現。

Mac 部份,幾款舊機型則有望獲得更新,如已 3 年沒有改動的 Mac mini。iMac 與幾款 MacBook,也應會換上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蘋果也可能有一款全新設計的 12 吋 MacBook。

關於新 Mac 的關注點,還有蘋果是否會推出一款針對教育市場的平價 MacBook 機型,以及這款新品與 MacBook Air 間的關係。市場盛傳,蘋果可能以 MacBook 為名,推出一台 13 吋、最低 1,000 美元起跳的新品,定位與微軟 Surface Laptop 類似。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比果粉「死忠」!iOS 愈來愈難吸引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