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Max / 三星 Note 9 / Pixel 3 XL 續航對決!三強比拚結果大逆轉

2018/10/17 18: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3 XL(圖/記者黃敬淳攝)

國外科技網站《PhoneBuff》日前出示了一段以機器手臂點選操作,並比較 iPhone XS Max 和三星 Galaxy Note 9 續航水準的影片。影片結果顯示,當 iPhone XS Max 電力耗盡時,Galaxy Note 9 卻保持 37% 的電量,靠著 4,000mAh 電量明顯「輾壓」了 iPhone XS Max 的續航表現。

不過,有國外網友認為,《PhoneBuff》的測試,是以三星 Note 9 的預設解析度來執行,因此螢幕上的解析度其實是 2,220 * 1,080(FHD+),不是最高的 2,960 * 1,440(WQHD+)。於是,另一位 YouTuber《Mrwhosetheboss》選擇將 Note 9 的解析度調到最高,來和解析度為 2,688 * 1,242 的 iPhone XS Max 重比一場。

《Mrwhosetheboss》並同時將 Google Pixel 3 XL,以及 Sony Xperia XZ3 都加入比拚。與《PhoneBuff》不同的是,《Mrwhosetheboss》的測試是以手指點按,而不是機械手臂。

最終的結果則讓人意外,由 iPhone XS Max 以 6 小時 16 分鐘的續航勝出,逆轉了 Note 9 的 6 小時 4 分鐘續航,亦領先 Google Pixel 3 的 5 小時 19 分。XZ3 則在 3 小時 58 分鐘後電量就歸零。

測試項目的不同,或許也影響了最終結果。《Mrwhosetheboss》拿來消耗電力的 App 比較多是手遊,而《PhoneBuff》的項目則比較多元,從回訊息、瀏覽器、IG、看 YouTube 都有。實際上,在《PhoneBuff》的 12 款測試 App 中,只有一款是手遊,反之《Mrwhosetheboss》則只有第一項是 20 分鐘的 Instagram 瀏覽,其他都是手遊。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3 旗艦登台迎戰 iPhone XR、三星Note 9!中文 Google 小姐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