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 / 3 XL 首度在台開賣!官方說明用戶最想問的 3 個問題

2018/10/17 16: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Pixel 3 和 3 XL 目前正式在台開放訂購,並預計從 11/1 起開始出貨。而針對 Google 硬體產品首度在台上市,Google 也解釋了一些 Google 新品及 Pixel 3 的上市細節:

一、Pixel 3 如果有問題要去哪裡維修?

目前 Pixel 3 只能透過將產品寄還給 Google,並由在台合作的第三方協助維修。保固內容方面,Google 為 Pixel 3 提供一年的保固,整新機則為 90 天。如果交給非 Google 官方人員處理維修,則該保固會失效。

Google 沒有透露其合作的台灣維修商有哪些。Google Store 則可讓用戶可以在 15 天內退貨。

二、Pixel 3 有沒有展示機可以體驗?要去哪購買?

目前 Pixel 3 系列暫時沒有實體的合作通路,電信合約也尚未公佈,因此在台灣還沒有實體門市的展示機可以體驗,想訂購也只能透過 Google Store 線上門市。

除了 Google Store 的其他電商平台,目前也尚未成為 Pixel 3 的通路夥伴。

三、Google Home 會在台上市嗎?

Google 指出 Google Home Hub、Pixel Slate 和前代的 Pixel 2 都沒有在台上市的計畫。但隨著 Google Assistant 繁中版的進展,未來仍會視情況規劃。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3 旗艦登台迎戰 iPhone XR、三星Note 9!中文 Google 小姐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