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曝光 Galaxy Note 10!取消耳機孔、螢幕尺寸將是「歷來最大」...

2018/10/16 11: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9(圖/記者黃敬淳攝)

韓媒《ETNews》爆料,稱三星考慮從明年的 Galaxy Note 10 開始,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爆料人「i冰宇宙」則稱,Galaxy Note 10 的螢幕將會再加大至 6.66 吋,超過 iPhone XS Max 的 6.5 吋。

目前的 Galaxy Note 9 搭載的是 6.4 吋螢幕。該尺寸也是 Note 系列歷來最大的螢幕規格。

「i冰宇宙」也稱,雖然螢幕更大,Note 10 的機身可能反而變小,但視覺感受會變得較為「拉長」。一項三星的專利則顯示,新的全螢幕曲面設計,可以進一步將曲面部份延伸,減少中框的金屬面積,上下邊框的部份也會幾乎取消。

《ETNews》則稱,不再搭載 3.5mm 耳機孔的 Note 10,也會隨附一枚 3.5mm 對 USB Type-C 的轉接器。

三星的曲面全螢幕專利圖(圖/翻攝自微博)

主流智慧型手機中,iPhone 是最早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機種,當時亦遭遇不少批評。蘋果則在盒裝中隨附 3.5mm 對 Lightning 轉接器,並稱取消 3.5mm 耳機孔是種「勇氣」。不過在今年的 iPhone XS 上,蘋果已不再隨附轉接器,需要的用戶得另外購買。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比果粉「死忠」!iOS 愈來愈難吸引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