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4+1鏡頭新機 Galaxy A9 ,相機、規格出爐!

2018/10/11 17: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天於馬來西亞的「4X Fun」發表會中,公佈了 Galaxy A9(2018)背後4個鏡頭詳細規格。不同於華碩(ASUS)的 ZenFone 5Q 或是華為(HUAWEI)Nova 2i 等採取背後、前面各雙鏡頭設計,三星的 Galaxy A9(2018)則是背後的「實體四鏡頭」。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從描述資料來看,Galaxy A9(2018)四鏡頭模組分別具備 f / 2.4 光圈 8MP 120° 超廣角鏡頭、f / 2.4 光圈 10MP 長焦相機、 f / 2.4 光圈 24MP 的主相機與 f / 2.2 光圈 5MP 專照散景的景深相機。

其中,這四款鏡頭均能發揮不同效果,而具備 24MP 的主要鏡頭更支援三星像素 re-mosaic 演算法,透過將四個像素結合成一個像素,能提供更高的感光度,讓喜愛夜拍的人也能拍出鮮明的影像。

此外,Galaxy A9(2018)還採用 FHD+ 解析的 6.28 吋 AMOLED 螢幕,一樣具備 Infinity Display 無邊框設計,而內部規格則是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記憶體以及高達 128GB 儲存容量。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根據三星於發表會中公布的資訊,Galaxy A9(2018)將於今年十一月正式出貨,而價格方面,目前還有待官方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旗下首支「三鏡頭」手機!三星 Galaxy A7 新機款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