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J 系列入門新機亮相!主打 6 吋全螢幕、多彩背蓋

2018/10/10 15: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稍早推出了 Galaxy J4+ 與 Galaxy J6+,為其入門級的 J 系列再添加新品。本次的 J 系列新品主打 6 吋 18.5:9 全螢幕(解析度為 HD+),並以玻璃作為背蓋材質。合理的 3,300mAh 電量也是其特色。

顧名思義,J6+ 的硬體規格較 J4+ 來得高階一些,除了記憶體從 3GB / 32GB 提升到 4GB / 64GB,1,300 萬畫素、f/1.9 光圈的主鏡頭也多配了一枚 500 萬畫素副鏡頭,提供景深拍攝功能。或許為了讓背蓋的一體感更好,J6+ 也少見地多搭載側邊指紋感測,而不是後置指紋感測,也不像 J4+ 只提供臉孔辨識。

J6+ 紫灰色版(圖/三星)

J4+ 有少見的桃紅色(圖/三星)

本次 J 系列新品的相機,也具備了美顏功能和貼紙效果。配色方面,J4+ 共有桃紅、玫瑰金、黑色三種,而 J6+ 則有紅色、紫灰色和黑色。J4+ 和 J6+ 並預計會在 10 中下旬開賣,同時會加贈螢幕保護貼和保護殼。

由於是入門機,這次的 J 系列自然也有著明顯的遺憾,像是僅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25 處理晶片。J4+ 5,990 元、J6+ 8,990 元的定價也稍微偏高。

J4+ 和 J6+ 的規格(圖/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3 確定首度在台開賣!定價直逼 iPhone X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