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估 2019 年推 5G 手機!但恐怕僅限高階機…

2018/10/08 17: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DigiTimes》電子時報消息,蘋果可能會在明年推出自家首款 5G 手機,以免和小米、OPPO 等廠商的時程差距太多。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傳出將自行研發 5G 通訊 Modem,不過因相關領域較為複雜,蘋果的 Modem 技術仍在初期,因此應該還是會繼續採用 Intel 的晶片來執行 5G。

至於首款 5G iPhone,預估仍會是 iPhone XS 系列這樣的高階機型才會擁有,這也意味著 5G 會是高價 iPhone 機型才有的功能。

全球最早一批開始商轉 5G 的地區,包括 Verizon 於美國 4 個城市開始推出,韓國則預計會在明年初,而日本則希望趕在 2020 東京奧運之前。台灣方面則由行政院表示,將在 2020 年完成釋照,確定不會是先行者。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2 威能?速率比拚,iPhone 6 竟也能不輸 X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