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1/1 出貨!Google Pixel 3 升級的 3 大亮點

2018/10/10 18:15 文/記者黃敬淳

左為 Pixel 3,右為 Pixel 3XL(圖/記者劉惠琴攝)

讓不少 Android 粉期盼已久、由 Google 一手包辦軟硬設計的 Pixel 3 系列儘管在發表會前就被「劇透」完畢,但因確定會在台上市,仍讓不少台灣用戶高度關注。而這款並不平價、且有原 HTC 團隊參與打造的 Android 頂規手機,這次相比並未在台上市的前代 Pixel 2,則一共有以下 3 項主要升級:

一、螢幕更大

相比去年僅有 Pixel 2 XL 是採用 18:9 設計,本次 Pixel 3 系列除了全面採用全螢幕比例,螢幕尺寸也從前代的 5 吋、6 吋,來到 5.5 吋和 6.3 吋。Pixel 3 XL 更再拉長到 18.5:9 比例。只是,Pixel 3 XL 此次選擇採用的劉海設計,仍讓不少網友感到有些失望。

二、相機改版

雖然主相機的規格幾乎相同,前鏡頭也只是將光圈放大為 f/2.2 並加入一枚 800 萬畫素的望遠副鏡頭,但已將相機發展主軸放到機器學習、照片曝光合成領域的 Google,還是為 Pixel 3 加入一些軟體功能,如數位變焦不失去畫面細節、攝影時自動追蹤。「Night Sight」功能則可能是不少人最期待的新特色,可以透過畫面合成,提高暗光拍攝時的亮度,但也有人覺得可能反而會失去場景的真實性。

三、其他改變

其他部份,Pixel 3 也增設了一個特別的粉色,同時將雙喇叭的音量提高 40%。儘管記憶體沒有升級,仍保持為 4GB,儲存空間也同樣是 64GB 和 128GB,但把處理晶片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845。當然,最大的不同則是將日本、台灣加入開賣地區。

Pixel 3 / 3 XL 並預計會於 11/1 在台開始出貨,定價並分別為 27,700 元,以及 31,1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3 確定首度在台開賣!定價直逼 iPhone XS

【現場直擊】Google 發表會 3 大新品齊發!全新 Pixel 3 旗艦手機即將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