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夯 IG 打卡地點在哪裡?Facebook亞太副總裁告訴你

2018/09/28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佩君攝)

如果好奇大家平時都會去哪裡打卡、吃美食遊玩,臉書(Facebook)可比你我都還清楚!臉書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在27日 Made by Taiwan 大會中,除了宣布臉書對台灣最新的投資報告外,還同時公布台灣人最喜歡在 Instagram 上打卡的排名。

根據唐立洋的資料,台灣人最喜歡打卡的地區排名前三名分別是九份、台北 101 以及西門商圈,同時這些地區也是台灣知名的觀光景點。此外,除了打卡排名外,臉書同時宣布台灣人全網路人口中,高達 97% 的人口都有臉書帳號,註冊用戶高達 1900 萬,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人最喜歡上臉書的工具為手機,據統計平均佔全網路使用時間的四分之一。

(圖片來源/記者叢昌瑾攝)

此外,臉書目前在全球註冊用戶已達 22 億,而亞洲以台灣為最大宗用戶,除了臉書外尚有 WatsApp、Instagram、Messenger,代表台灣在社群網路上與世界緊密接軌。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滑 FB 也能「約會交友」!臉書推新功能幫你配對成功,6 大重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