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一款電動手把最受歡迎?Steam 調查出爐

2018/09/27 17: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儘管一般用戶可能會直接沿用自己遊戲主機隨附的手把,不過,Steam 調查的一項調查指出,微軟 XBOX 360 與 XBOX One 的手把,仍然成為最受歡迎的 PC 遊戲手把選擇,並有著總合超過 6 成的使用率,總數逼近了 3,900 萬支。若拆開來看,XBOX 360 的手把則佔有 45%、約 2,720 萬支,成為最受 Steam 用戶青睞的 PC 手把。

XBOX 受到歡迎除了操作性、手感和耐用度,部份也可能與多數 PC 遊戲通常會選擇 XBOX 手把作為預設操作器有關,讓 XBOX 成為相容性較佳的選擇。在兩款 XBOX 外排名第三、第四的手把,則是 PS4 的 1,220 萬(20%),以及 PS3 的 410 萬。Steam 並稱這兩款手把意外地在 PC 遊戲圈受到歡迎。

(圖/翻攝自 Steam)

至於去年起大熱賣的任天堂 Switch Pro 則有 46 萬台,以新推出的裝置來說相當突出;Steam 自家推出的「Steam Controller」,則有約 151 萬的出貨量。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S 雙機上市開賣不到一週!跌價超快「前所未見」4大理由解密

兩大旗艦相機比拚!iPhone XS Max 對上三星 Note 9 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