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 XS Max 首波賣得如何?調研報告這麼說…

2018/09/25 13: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出具報告,並談到了 iPhone XS 在上週五開賣後,在早期呈現出來的銷售狀況。郭明錤並稱,iPhone XS Max 將如同先前預期,比 iPhone XS 更賣座,需求量也會高出 3 ~ 4 倍。至於最受歡迎的機型,則是 256GB 版,512GB 則可能因 Flash 供應不足而供貨短缺。

顏色方面,首波銷售中最受歡迎的版本自然是金色。金色和太空灰的銷售狀況也比銀色更好。郭明錤的說法也與台灣市場的首波市況吻合,包括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PChome、蝦皮和燦坤,皆曾透露高單價的金色 iPhone XS Max 256GB 版銷量最高,部份平台的銷量佔比更能來到 7 成以上。

由於 iPhone XS 在初期仍然火爆,郭明錤也相信 10 月份相對平價些的 iPhone XR 上市後將繼續熱賣,並有比 iPhone 8 更好的舊換新吸引力。至於 Apple Watch Series 4 儘管目前只在美日等少量市場上市,但仍保持超越預期的銷售,因此郭明錤也將 Watch 在 2018 年的出貨上調到 1,850 萬 ~ 1,950 萬支。

iPhone 則有望在 2018 年下半年間,出貨達 7,500 萬 ~ 8,000 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20年首度重大改版!Google Search 搜尋增添 4 大新功能

2019 年 iPhone 會有三鏡頭?爆料達人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