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有發現嗎?Instagram 傳私訊新功能,動態 GIF 貼圖一鍵發送!

2018/09/23 15: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Instagram 官方終於釋出許多網友期望的「GIF動態圖片」傳送功能,現在所有 Instagram 用戶都可以直接在訊息夾中直接使用各種熱門的GIF 動態圖片傳訊給好友。

官方表示 Instagram 用戶期望可以在訊息中發送更為有趣的圖片,而有鑒於 Facebook 與推特等主流社群軟體都已經支援 GIF 圖檔,Instagram 其實已經有些晚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要使用此功能,只需在訊息夾中的訊息欄點擊新的 GIF 按鍵,就可以打開由 GIPHY App 所提供的最新 GIF 圖庫。用戶只需透過關鍵字或文字搜索,就能從海量的 GIF 圖庫中找到自己喜歡的圖片。

此外,如果用戶喜歡驚喜一點,則可以選擇隨機傳送 GIF 圖。在 GIPHY App 搜索欄中點擊「隨機」,即可發送與過去搜索內容相關的隨機 GIF 圖。

根據官方的說法,用戶只需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 中將 Instagram App 升級至最新版本,就可以從訊息夾中找到發送 GIF 圖片選項。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添加「正在線上」顯示功能!神隱 IG行蹤用這一招!

 臉書、IG 一招設定,主動提醒:不要再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