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更划算」電信業者拋誘因!舊用戶可無痛升級 iPhone XS

2018/09/21 14: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針對 iPhone XS 上市前,電信業者已因「499 之亂」、產生估計達上百萬的單門號用戶,從而可能影響綁機購用戶,以及 APRU(每戶平均帳單金額)表現,今年電信業者除將「雙飽」門檻下放到歷來首見的 999 元,也紛紛強調手上有合約的用戶,仍有多種方式可以「無痛換約」,入手新 iPhone XS 新機。也就是說,之前已申辦499方案的用戶,若現在想換成購機約方案,不需要再額外付出一筆解約金,就可以安心轉為購機綁約方案。

主流方式是,用戶可以透過將現有的門號約換成購機約,在無違約金的前提下以折扣價入手 iPhone XS。雖然月租費可能變高,同時購機約的租期會直接總加下去,延長用戶的門號綁定租期,但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仍自信滿滿,表示「購機約絕對比入手單機更划算」。

陳明仕並希望能透過 999、1,399 資費,以及舊換新讓 iPhone XS 最低 0 元起,吸引用戶綁約購機並帶動 APRU 拉升。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也稱,將會推出各種「無痛升級」方案,讓用戶能免違約金改用 iPhone XS。谷元宏認為,蘋果新機「很貴」,相信搭配專案價會是更好的選擇。預估台灣大搭配 999 以上高資費搭配旗艦機的用戶,iPhone XS 系列將佔 85%。

電信業者也普遍看好新 iPhone 銷量,認為因螢幕變大,XS、XS Max 與 XR,有望延續去年水準,甚至超過 iPhone X、iPhone 8 / 8 Plus 的總量。業者並稱,期望看到蘋果再次加大螢幕,能複製 iPhone 6 / 6S 世代首次加大螢幕後,帶來的換機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XS 開賣!人潮變少,「頭香」果粉爽獲加碼 XS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