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悲劇!iPhone XS Max 拿到手就摔機,網友哭喊:五萬飛了!

2018/09/21 11: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爆料公社》)

爆卦網站《爆料公社》就有人爆料,一名台灣網友在 Apple 最新 iPhone XS Max 還未正式開賣時,就摔了手上剛到貨價值五萬多元的 iPhone XS Max。

根據該名網友爆料,原本只是想拿出剛開封的 iPhone XS Max 拍照,卻一不小心將手機摔在地上,正面螢幕整個破裂,讓該網友哭喊「偷跑的,根本沒人可以給我保固...。實際上,這支手機是「偷跑」的,據 Apple 官網說明,摔機均屬人為損害,並不在官方認可的保固範圍之內。 

譽為史上最貴價值五萬多的 iPhone XS Max 全台還未開就傳出摔機,使網友紛紛表示「全台灣第一個盤子」、強!再沖一隻(支)!」、「新機出來都有這相同的梗...」,也有網友安慰「不要難過」、「節哀」。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S、Max 新機到手!果粉必備「防摔級」保護殼


 蘋果 iPhone XS 開賣!人潮變少,「頭香」果粉爽獲加碼 XS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