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天才駭客破解蘋果?自曝1元刷502台iPhone!

2018/09/19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張啟元過去曾因刪除臉書創辦人貼文、協助解開已故藝人楊又穎手機密碼等聲名大噪。(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台灣天才駭客張啟元過去曾因刪除臉書創辦人貼文、協助解開已故藝人楊又穎手機密碼等聲名大噪。張啟元昨天在臉書透露,自己只用1塊錢在Apple pay就刷了502台iphone,底下網友見狀直呼超猛!

「我只是隨便亂弄測試Apple pay」,張啟元在文中表示他去Apple商店買手機,並貼出訂單截圖,可見他買了500台256G、金色的iphone 8plus,以及2台512GB、金色iphone XSMax,共計1565萬5800元,但張啟元宣稱試著只用「1元」去刷,沒想到「居然過了」,不過他也說,「再試一次正常金額的,就沒成功了」。

「台灣駭客天才」張啟元昨在臉書透露,自己只用1塊錢在Apple pay就刷了502台iphone。(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好奇,「所以會不會像上次的SE一樣,真得把手機寄過來?」(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好奇,不曉得「會不會像上次的SE一樣,真的把手機給寄過來了?」同時忍不住驚呼「這樣會有502台欸」。不少網友聞訊也前往張啟元的臉書朝聖「卡個後續」,就有鄉民直言「太厲害了」、「真的寄過來就尷尬了」、「坐等大神介紹手機」。

還有人詢問「你有回報嗎」,張啟元回應「其實2016年8月30日就回報過類似的問題了,有修復,可是沒下文,這次應該也一樣」,並指「取消訂單還要等,沒辦法取消」;另有人建議「要給你獎金才對」。

《你可能還想看》

老機超有感!新版 iOS 12 讓用戶狂讚「太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