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搶客出招!Android 舊機也能加價換購 iPhone XS

2018/09/18 15: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覺得 iPhone XS 太高價,但又想在 9/21 入手一支嚐鮮嗎?蘋果其實也在官網提供了舊機換新機的「Apple GiveBack」服務,可以透過將舊手機寄給蘋果回收,並換取折扣價與禮品卡。特別的是,除了蘋果 iPhone,HTC、三星、Sony Mobile、華碩、OPPO 等 Android 手機,也在蘋果的回收範圍之內。

點開與蘋果合作的「訊智海」估價網站,HTC U Ultra、HTC 10、ZenFone 3、Galaxy S7 edge 都在列,只是參考估價並不高,多數是台幣1~ 2千之間的零件機價,比較適合完全壞掉、只能當「殺肉機」賣掉的老手機。即使是 Galaxy S8+ 這樣的近期新品,也只能換到台幣 4,160 元。

蘋果自己的舊品報價則好一些,如 iPhone X 就能折扣 18,105 元,但整體來說仍不及直接將手機拿到二手拍賣網站出售的行情。不過蘋果的舊換新服務倒有一項優點:除服務過程不需收費,官方也會派人到府拿舊機,適合不想花太多時間處理舊手機的人。

需注意的是,負責前述流程的並不是蘋果公司本身,而是其合作的協力廠商「訊智海」(香港商),因此如果過程出現問題,蘋果公司並不會負責。用戶也可以將手機帶到 101 Apple Store 直營店回收,並直接折抵新品價差。

《你可能還想看》

老機超有感!新版 iOS 12 讓用戶狂讚「太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