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新品定價太高?中華電:降價 iPhone X 目前繼續販售

2018/09/16 17:36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XS Max 與 iPhone XS(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XS 系列發表後,由於蘋果推出了螢幕更大的機型,讓 iPhone XS Max 定價來到 39,900 元起,如果加購 512GB 版甚至要價 52,900 元,讓今年度的 iPhone 成為蘋果歷來最高價的產品組合。蘋果隨後也下架了前一代的 iPhone X,並將 35,900 價位帶讓予新的 iPhone XS。

不過,實際到官網觀察,儘管 iPhone X 已經從蘋果自家通路下架,但包括中華電信在內的電信商卻仍繼續販售這款產品,同時將 iPhone X 定價下調 4,000 元到 31,900 元起,或許適合喜歡和過去一樣,入手降價的前代 iPhone「搶便宜」的果粉。

中華電信回應則稱,目前仍有銷售 iPhone X 系列機種,但未來是否繼續販售,仍需視客戶需求決定。至於 iPhone X 從蘋果官方通路下架後,是否代表將在近期停產,或是轉透過電信門市限定銷售,官方和中華電則未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舊金山直擊】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明天即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