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刷新 iPhone 史上 7 大紀錄!全新 iPhone Xs、Xs Max、 XR 劉海機正式登場

2018/09/13 04:1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今年全新一代 iPhone Xs 系列 ,共推出 3 款螢幕尺寸的機型。包括有:首度搭採新型LCD面板技術、價位較為平價的 6.1吋iPhone Xr,以及 2 款 OLED 螢幕的 5.8 吋iPhone Xs、與 6.5 吋iPhone Xs Max ,在產品名稱、硬體規格、容量售價等部分,都堪稱是打破 iPhone 歷年以來的紀錄。

一、史上螢幕最大

隨著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新機的推出,也象徵著迎向「全螢幕、大尺寸」的新iPhone世代來臨,螢幕尺寸從5.8吋起跳、最大螢幕更是來到6.5吋。

6.5吋新iPhone Xs Max的機身大小,在採用極窄邊框、劉海設計下,使得機身握感與前代 5.5 吋iPhone 8 Plus 相似,保有單手操控的便利性。

iPhone Xs / Xs Max 實機照

二、史上容量最大、售價再創天價新高

在手機內建容量部分,三款機型至少都是從 64GB 起跳,並均具備有 256GB 容量版本;不同的是,今年首度新增了 512GB 容量的頂規版本較去年最高的 256GB 多了兩倍。螢幕最大的OLED旗艦機 6.5 吋iPhone Xs Max,512GB 頂規版售價,也再度創下新高紀錄。

6.5 吋 iPhone、512GB容量版售價為 52,900,比去年 iPhone X最貴256GB版的 41,500元,貴了1.14萬元

(圖表/記者劉惠琴製)

三、史上硬體效能最強

3 款iPhone 新機,均首度搭載採用 7 奈米製程的 A12 Bionic 晶片,整體運算效能變得更強大,尤其是圖像效能大幅提升,對於AR擴增實境應用、玩3D遊戲等,將帶來有別以往的流暢體驗。加上搭載最新版的 iOS 12 作業系統,軟硬體整合下,有助 iPhone 手機的電池續航力,發揮最佳化的效能。讓今年全新的 iPhone X 系列新機陣容,成為歷來效能最強大的機款。

四、全面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

今年三款新機均搭載「劉海」全螢幕,具備先進的 TrueDepth 相機模組、支援 Face ID 臉部掃描辨識與解鎖功能、可應用於行動支付等相關應用。等於宣告「實體 Home 鍵」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 iPhone 舊時代已成過去式。

(圖片來源/Apple)

五、首度搭載雙 SIM 卡版本

有別於以往,iPhone 採用單 SIM 卡槽的設計,今年首度推出可支援「雙 SIM 卡」的機型。不過,因市場佈局策略考量,支援「雙 SIM 卡」的 iPhone 機型為OLED版的iPhone XS Max、與6.1吋iPhone XR,目前僅針對中國市場推出。


六、史上顏色最多

機身顏色部分,5.8 吋 iPhone Xs、與 6.5 吋 iPhone Xs Max,除基本款的太空灰、銀,還推出全新的「金色」配色。至於平價 6.1 吋 iPhone XR ,則是提供多彩繽紛的機殼選擇,迎合年輕族群市場的需求。包括有:黑、紅、藍、白、黃、珊瑚紅共有六種顏色,成為歷代iPhone以來顏色選擇最多的機款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XR 實機照

七、史上相機拍照最強

此外,針對相機拍照部分,包括鏡頭技術與影像軟體調校,也有不少幅度的提升。特別是在針對人像拍攝的強化、細節度、清晰度都有明顯的進化。

依照蘋果過往慣例,在新機發表會後的當週就會開放預購,並在隔週的星期五上市,台灣在去年已列入首波開賣國家,今年也不例外。

此次搭載OLED 螢幕的旗艦款 iPhone Xs與 Xs Max 機型率先於九月21日上市開賣。平價6.1吋LCD螢幕的iPhone XR,則要等到10月中下旬才會開放預購上市

>> 2018 蘋果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週六開放預購

 iPhone 將登場!3 項理由讓果粉樂意買單

蘋果發表平價 6.1 吋新 iPhone XR 史上最多彩超吸睛!

蘋果 A12 處理器效能曝光!「圖像效能」傳超越高通 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