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 iPhone 該有的速率!」 iOS 12 新功能值得升級5大理由

2018/09/18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Apple 在台灣時間 9/13 開始推送正式版的 iOS 12,除勿擾模式、全新視訊對話,以及更聰明的 Siri 外,還包括數十項日常功能升級與安全修正。上線12小時後,目前用戶反應都很正面,以下幾個理由值得用戶趕快升級:

(圖片來源/AWOK)

老機超有感,更快的效能提升!

如果手上拿的 iPhone 是 5s、6、6s,那 iOS 12 絕對是必升級的!先前 Apple 在 WWDC 2018 時就聲明 iOS 12 將增加 40% 的 App 開啟速率、70% 的相機啟動速率;後來釋出的 Beta 版本也證實 iOS 12 在老 iPhone 上效能提升很多,使用者體驗明顯變好。因此手上還拿舊機的用戶們,別懷疑,直接升級下去吧。

(圖片來源/The Verge)

全新 AR 體驗

去年 Apple 推出 iPhone X 與 iPhone 8 時就曾聲明將更進一步推展 AR 技術,這次 iOS 12 還特別根據 ARKit 2 開發工具推出「Measure」原生 App,可以用來測量現實物件的長度與面積等數據,未來想必支援 ARKit 2 的 iOS 12 會有更多的第三方廠商推出 AR 應用。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更強、更智慧的 Siri

iOS 12 的 Siri 明顯比過去進步許多,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用戶終於能透過 Siri 來執行第三方 App 的功能。此外 iOS 12 的 Siri 還能直接在 Widget 或鎖定畫面上直接執行用戶想要的功能,這讓習慣開車使用 Siri 的人能實踐更多實用指令。

而透過 Apple 自家的「Shortcuts」App,也能將常用指令自定成一串任務流,比如設定好「我要回家了」當口令並架好隨後的各項任務,Siri 即可預先為用戶開好家裡的燈、從地圖導航到家裡等等。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健康管理工具

iOS 12 可能是 Apple 最具人性化設計的代表,新的健康管理工具能讓用戶自行設定勿擾模式的時段,也可以群組分類 App 通知,以簡化解鎖畫面。iOS 12 也能根據用戶使用 iPhone 習慣,自訂畫面使用時間限制,能確實的保護使用者的眼睛,或是避免用戶過於沈迷手機,是改善低頭習慣最好的工具之一。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更貼心的 Apple 地圖

在 iOS 12 Beta 3 測試版時就已經透露 Apple 地圖將加入更詳細的圖資,目前雖僅有美國舊金山海灣已經啟用新版地圖,但官方也已表示未來將一步一步更新全球 Apple 地圖圖資。

當然,除了以上這些更新外 iOS 12 還有微小更新,如更詳細的電池資訊、Carplay、Animoji、FaceTime 多人視訊通話、AirPods「助聽器」功能、Face ID 提供第二張臉解鎖等等功能。由於這次 iOS 12 測試版本次數被稱作是「史上最多的一次」,證明 Apple 誠意滿滿,因此無論是拿新舊 iPhone,都建議趕快升級 iOS 12 正式版。

【你可能還想看】
 WWDC 2018 新品缺席!蘋果發表新版「 iOS 12 」作業系統,重點功能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