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直播收看 6 大管道!自由3C科技記者將現場直擊

2018/09/12 10: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一點準時開始,相信所有果粉都已經引頸企盼發表會上帶來新 iPhone 與其他新品的消息。《自由3C科技》記者也已經在發表會場地美國Apple Park守候,準備直擊現場,隨時帶回最新消息,請讀者們不要錯過所有的新聞訊息! (歡迎加入粉絲團)

與往年一樣,Apple 在官網上準備串流直播,讓全球粉絲都能直接收看最新消息。如果手上有 Apple 認證的裝置,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收看:

iPhone、iPad 以及其他 iOS 裝置

iOS 用戶收看發表會的方法最簡單,只需要透過 Safari 瀏覽器連上 Apple 官網並點擊「Apple 特別活動」就行。

Apple TV

如果想在家中透過電視觀看,除了透過轉接器將電腦畫面投影到電視上外,還能使用 Apple TV(限二代後機型)直接透過 tvOS 串流。

Mac 電腦

根據 Apple 官網的規格,Mac 用戶須將系統升級至少 macOS High Sierra(Mojave 測試版亦可),並利用 Safari 瀏覽器連接 Apple 官網收看。當然,如果使用最新版的 Chrome 與 Firefox 也行。

Window 電腦

對於 Windows 的用戶來說選擇就比較多了,除了使用桌面版 Safari 外,Google Chrome 與 Firfox 等瀏覽器都能觀看。不過,根據 Apple 官網所公布的規格,瀏覽器本身需要支援 MSE、H.264 視訊編碼與 AAC 音訊。當然,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都有支援以上格式。由於版權關係,並不會在YouTube等平台上串流。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再一招,準時提醒不錯過發表會!

由於時差關係,每年 Apple 發表會都在台灣時間凌晨舉行,如果怕忘記的用戶可以前往 Apple 官網的發表會頁面點選「加入行事曆提醒」,以防錯過發表會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值得果粉期待?神準分析師預測:蘋果發表會將有這 4 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