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秒截圖對話、「保留隱私」!LINE 新功能這樣操作

2018/09/09 14: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如果想截下 LINE 的對話內容,只能使用手機內建的截圖功能,還是透過第三方 App 來輔助嗎?現在 LINE 官方終於推出內建截圖功能,只要透過一個小小的設定,就能輕鬆的截下想要的對話畫面。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其實 LINE 的新版截圖功能尚屬測試階段,用戶首先必須至 App Store內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後打開 LINE 點選「其他」。接下來選擇「設定」->「LINE Labs」,就會看到官方所有的測試功能,之後只要將「聊天畫面截圖」的選項向右滑開啟就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開啟後,回到一般聊天室,就可以透過長按想要截圖的對話段落、喚出多出「截圖」項的功能列表,然後點擊後直接選擇想要擷取的段落,並以向上向下調整截圖範圍。

用戶可能會好奇 LINE 的截圖功能與一般截圖有什麼不同?答案是 LINE 除了精簡截圖動作外,還提供「匿名處理」選項,可以自動將左邊的頭像、名字給碼掉,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補充說明的是,目前這項「LINE Labs」內建的LINE專屬截圖功能,率先於iOS版LINE上線,使用iPhone手機就可以體驗這個超方便的截圖功能。至於Android版LINE目前還沒有提供這項功能喔。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Pay 功能再進化!聊天室也可直接「轉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