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機身前後左右一次看清楚!最新概念影片曝光

2018/09/05 09:5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表會將於9/13舉辦,市場預期今年將推出三款新機,其中,史上螢幕最大的6.5吋iPhone XS 搭全新金色,有望正式亮相。(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於下週三、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登場。距發表會進入倒數最後一週的階段,稍早,OLED 版 iPhone XS 新機搭全新金色的概念宣傳影片於YouTube流出,展示出各個不同角度的機身外觀設計,讓等不及的果粉們搶先一睹備受期待、史上螢幕最大新iPhone 的機身正面、背面、側面的樣貌,影片一釋出,頗受網友們注目。

這支影片僅短短33秒鐘,以兩款全新金色版的iPhone XS,5.8吋、6.5吋機型為主角。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機身外型設計大致與先前傳聞一樣,延續去年iPhone X 的外觀風格,包括:「劉海」全螢幕、極窄邊框、主相機搭載垂直的雙鏡頭。至於機身邊框則是採用全新的金色,不過,機身背蓋卻是使用了有點偏粉金色的色調,跟日前網路曝光的照片有所出入。

9to5Mac報導稱,這支以iPhone XS 新機為主題的概念影片,由韓國一名3D設計師 Lee Gnho 所創作,由於這支影片中的機身外觀正面樣貌,推測認為很可能是受該媒體上週率先獨家曝光的iPhone XS 實機照啟發,並依此繪製出 iPhone XS 不同角度的概念影片。至於iPhone XS 新機的官方宣傳影片,尚有待下週三蘋果新機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傳今年新 iPhone 台灣預購日期將在「這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