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新一代 S855 處理器疑現身!跑分追近蘋果 A11 Bionic

2018/09/04 16: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Mobile 官網)

跑分平台「Geekbench」稍早出現一款神秘晶片,並在搭載 Android 9 的 6GB 記憶體裝置上,跑出單核 3,697、多核 10,486 的水準,逼近目前搭載在 iPhone X 的 A11 Bionic。而儘管這款神秘晶片的跑分在單核上仍落後蘋果 A11,但在多核上除了首度「破萬」,也來到足以超越 A11 的水準。

預料,這款晶片很可能就是高通為 Android 頂規產品準備的新一代處理器「Snapdragon 855」。

(圖/翻攝自 Geekbench)

不過,由於蘋果新一代的 A12 晶片即將伴隨新一代 iPhone 在下星期發表(台灣時間 9/13 凌晨),高通預計會在今年底發表的 Snapdragon 855 只能追上蘋果 2017 年 9 月推出的處理器,足見蘋果行動晶片在效能上的領先幅度。

Geekbench 上的資料也透露,這款疑似為 S855 的晶片採用 8 核心的設計;預料 S855 也會如同 A11 Bionic 首度加入 NPU 神經處理單元,以應付 AI 與機器學習運算。S855 同時也會首次以 7 奈米製程製造。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