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發表 Xperia mini 售價 7280

2011/10/25 19:31 Sony Ericsson

妝點行動娛樂生活 延伸無限精彩


Sony Ericsson 娛樂智慧手機系列成員中的 Xperia  mini 今年七月份在台上市後,輕巧的黑白雙色外型搭配優越的功能,迅速成為年輕消費族群的智慧型手機新寵兒;而隨著季節轉變, Xperia  mini 也跟著出新裝嘍!即日起購買新機,盒裝配件加附另一款新色彩殼,沉穩的騎士黑外型可換上奪目的寶瓶藍外殼,帥氣中增添時尚色彩;新潮的魔法白搭配花漾紅外殼,展現摩登俏麗的蜜糖外型。兩款魅力新色陪你一起迎接秋冬混搭風潮,點亮你的行動娛樂新生活!


靈巧機身 掌握全能視野

Xperia  mini 除了擁有亮麗的小巧外型之外,內在性能也不遑多讓,與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出色的家族成員一樣具備全方位的完整功能,搭載 1GHz 高效能處理器,讓 Android  2.3 作業系統的各項功能發揮到極致!內建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豐富使用者的社群生活外;必備的 Sony 先進影像功能,採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加上 720p HD 高畫質錄影,讓你的行動生活更加如虎添翼。有了 Xperia  mini 在手,輕鬆妝點專屬時尚配件,精采世界讓你一手掌握!


軟體升級 體驗更多樂趣

為能提供使用者享受更豐富的娛樂體驗,讓手機功能愈穩定、愈優化, Xperia  mini 也可以輕鬆升級軟體囉!此次軟體升級內容包含:

  • 加入由 Sony 開發的 3D 全景攝影( Sony 3D Sweep Panorama ) 功能。
  • Screen capture 螢幕截圖功能 - 使用者可隨意擷取手機上任何操作或功能畫面。
  • 滑動輸入法( Gesture input ) - 藉由指尖在字母間滑動,即可輸入文字 (在國際鍵盤輸入方式下)。
  • 省電模式,讓使用者娛樂體驗更久更省電。
  • 功能更豐富的 Facebook inside Xperia  2.0 版本,加強按讚、分享及探索的功能。
  • 支援 USB On-the-Go ( OTG )功能,使用者只要將支援 USB OTG 的周邊連接裝置(包含滑鼠、鍵盤或遊戲搖桿)連接 Sony Ericsson LiveDock 多媒體底座, Xperia  mini 便可搖身一變成為一台迷你行動電腦。

即日起,消費者可以自行透過 PC Companion 軟體升級,也可到 Sony Ericsson 台北、高雄旗艦店或全省行動娛樂館﹝特約掛招經銷商﹞由專人免費協助升級。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參考建議售價: NT 7,2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