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料將掀最大換機潮!美調查:過半 iPhone 果粉想換新機

2018/08/30 15: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今年 iPhone 可能是 Apple 自 iPhone 6 後升級幅度最大的一次,而或許是受到三款新機傳言的影響,美國調查機構《Loup Ventures》在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擁有 iPhone 的消費者換新機的意願是往年之最。

據了解《Loup Ventures》針對美國 530 名消費者做「購買意願」市場調查,結果發現在這 530 名受訪者中有 48% 的用戶表明計劃在今年更換新 iPhone。《Loup Ventures》指出這個數字是去年的兩倍,去年只有 25% 的人表示會換新機。

(圖片來源/Loup Ventures)

雖然《Loup Ventures》認為 48% 這個比例有點超出正常值,不過卻不影響消費市場對 Apple 2018 年款 iPhone 的期待,同時《Loup Ventures》還訪問了 Android 用戶是否有意在今年轉用 iPhone,結果約有 19% 的正面回答,比去年的 12% 微幅成長。

Loup Ventures》還指出 Apple 積極推廣 AR 增廣實境獲得不少消費者支持,約有 3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 AR 感興趣(去年為 21%),而大多的回答表示「無感」,但大眾興趣的上升是反應 AR 市場穩定成長的重要指標。

當然,Apple 今年 iPhone 全面向 iPhone X 的規格看齊也會影響大眾消費意願,畢竟去年 iPhone X 高單價與眾多實驗功能,反而無法吸引前年(2016)的客群換機,對許多 iPhone 7 的用戶而言,三款新 iPhone 提供更多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 iPhone 最省電?6S 跌出榜單、iPhone X 僅排第五

6 吋新 iPhone 將支援「雙 SIM卡」!傳台灣有望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