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倒數計時!傳 SONY 新旗艦 XZ3 官方照流出,外媒揭露「這些」新亮點

2018/08/30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德媒曝光據稱是SONY 新旗艦 XZ3 官方照。(圖翻攝自Winfuture)

Sony Mobile 將在今8/30晚上七點舉辦 IFA 2018 展前新機發表會。儘管距今晚發表會的到來,已進入最後倒數,稍早,德國媒體 Winfuture 曝光多張據稱是 XZ3的最新官方實機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機身外型正面、機背、機身顏色,幾乎和先前網路流出的照片相當吻合,共有四款顏色,銀、黑、深墨綠與酒紅新色。延續 XPERIA XZ2 旗艦機的設計風格,XZ3 機身頂端的額頭、與底部的下巴,相比市售其它品牌推出的「全螢幕」旗艦機款,仍顯得略為明顯。不過機身厚度有可能會比 XZ2 要來得較輕薄化。

(圖翻攝自Winfuture)

該報導提到,XZ3 將會搭載 6吋 P-OLED螢幕面板(為Panasonic和日本JDI合資企業所生產),螢幕顯示比例為18:9、解析度為2880 x 1440畫素。意味著將是SONY首款搭載OLED螢幕的旗艦機款。此外,新旗艦XPERIA XZ3 仍會維持與XZ2一樣配置立體聲雙喇叭。比較特別的新功能亮點,則是在螢幕機身邊框處某塊區域部分將支援特定的觸控操作功能,類似 HTC U12+的邊框感測。

綜合多家外媒預測,XZ3 規格功能,將會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支援外接記憶卡擴充,內建3300電池容量、採用USB Type-C傳輸介面。預載作業系統很有可能會率先搭載Google新一代的Android 9.0 。

至於機背主相機維持單鏡頭的配置,至於會是維持採用與XZ2相同的1900萬畫素 Motion Eye、還是搭載最新的「IMX586」CMOS 感光元件、畫素高達 4,800 萬,目前都各有不同說法。

另,機身背部底端中央處有一個凹字型的神秘缺口,雖然看起來很像是手機保護蓋的設計,但挖了這一塊小缺口用意,也頗令人感到好奇。外媒推測認為或許很可能是與相關擴充的周邊配件有關。

你可能也想看

索粉吃安卓派必看!Sony 公布 9 款手機可升級 Android P 新系統

你的手機包含在內嗎?這些規格成全球手機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