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傳 Google Pixel 3 實機開箱影片!自拍功能果然獲得改善

2018/08/28 13: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 DIGI)

Google Pixel 3 / 3XL 詳細規格正式曝光後,越來越多關於 Pixel 手機的諜照、實機測試的影片流出。現在更有「實際」的開箱文,讓等不及的粉絲能一窺新手機真面貌。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俄羅斯知名 Youtuber《In DIGI》在本週發佈了一個新的 Pixel 3 XL 開箱影片,而且是採 1080P HD 畫質,詳細地記錄 Pixel 3 XL 盒裝內容以及各式各樣的原廠配件。

影片完美的顯示 Pixel 3XL 盒裝內容。(圖片來源/擷取自 In DIGI)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 Google Pixel 3 / 3XL 附贈的配件,由於 Pixel 3 / 3XL 已經去掉傳統 3.5mm 耳機孔設計,因此隨機搭配的耳機是使用 USB-C 接口。當然,如果想繼續使用舊的耳機也可以使用隨附的 USB-C 轉 3.5mm 轉接器。

除了配件外,In DIGI》還特別測試 Google Pixel 3XL 自拍效果,影片實拍畫面清楚看到Pixel 3XL 在光線較弱的地方依然能拍出不錯的自拍照。

之前消息曾指出, Pixel 3 / 3XL 的相機有不少改進,尤其是自拍相機具備的「Super Selfies」功能,除了最佳化景深外還強化皮膚色調,看來這一消息所言不假。

【你可能還想看】
 Goole 新旗艦 Pixel 3相機功能曝光!外媒爆料:2 大升級亮點

 Pixel 3 XL 實機盒裝首度遭曝光!配件多了「這個」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