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準備好了?傳蘋果已包下貨運班機 、估 9/21首波開賣

2018/08/24 12:3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將發表新款iPhone,市場預期至少會有三款機型。(圖/翻攝自Forbes)

儘管蘋果尚未公布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時間,不過,近日國外知名Reddit論壇有國外網友發佈貼文表示,蘋果已預訂未來數週所有中國飛往美國的貨運航班,預訂航班記錄上則備註有「Product Launch」新品上市的字眼,依此推測認為很可能是因應iPhone新機出貨所做的準備,意味著距今年新一代的iPhone手機發表上市的時間點,已越來越接近。

據德國媒體 Macerkopf 日前報導,有2家德國電信商已開始準備將在9月14日推出蘋果今年 iPhone新機 的預購活動。推估蘋果9月新品發表會日期很可能會是在9月12日舉辦、14日開放預購,並於9月21日正式上市開賣。

知名Reddit論壇有網友發佈貼文表示,蘋果已預訂未來數週所有中國飛往美國的貨運航班。(圖/翻攝自Reddit)

市調機構預測,今年OLED版新iPhone將有望支援Apple Pencil觸控手寫筆功能。(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影片)

該報導進一步指出,從新機發表上市時程來看,估計新版iOS 12作業系統將在9月18日正式向所有用戶推送正式版。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最快在下週五就是8月31日左右,就會正式向外界發出。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量產版曝光!新色亮相、512GB 版挑戰 5 萬定價?

今年 iPhone 新機不只 3 款?開發者挖掘程式碼驚現第 4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