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定價再出狂招!高通 S845 旗艦機不用萬元…

2018/08/23 17:32 文/記者黃敬淳

POCO F1。由於劉海的關係,正面相當神似 iPhone X(圖/翻攝自小米印度官網)

為和三星爭搶有望擠下美國、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市場的印度,小米日前在印度推出了子品牌「Pocophone」,並隨後推出了 POCO F1 作為首發產品,搭載頂規的高通 Snapdrargon 845 處理器,同時有 6GB / 64GB、6GB / 128GB、8GB / 256GB 三種版本。

而為了配合印度的訂價策略,POCO F1 的定價也十足親民,如入門的 64GB 版僅要價 20,999 盧比,約合台幣 9,299 元;即使是 256GB 的頂規版也僅要 28,999 盧比,約合台幣 12,842 元,再次將高通頂規處理晶片的定價下殺一級,幾乎是一般中階手機的水準。

POCO F1(圖/翻攝自小米印度官網)

其他規格方面,POCO F1 具備 5.99 吋「劉海」全螢幕,解析度則是 FHD+,同時具備了指紋解鎖、紅外線臉部解鎖,支援在低光環境下也能登入手機。F1 的相機則是 1,2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前鏡頭則為 2,000 萬畫素,並有 4,000mAh 的大電量。

目前,Pocophone 系列的手機僅計畫在印度上市,未來則可能會推展到歐美市場。儘管名稱為 Pocophone,但作業系統仍執行 MIUI,而非原生的 Android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直指旗艦規格! Sony中高階新機 XA2 Plus 上市、下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