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公布電池續航力最佳手機榜單!想不到第一名竟是它

2018/08/22 18: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右下為 Mate 10(圖/翻攝自 Flickr)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日前公布目前市售智慧型手機電池續航力最佳的六款手機,根據實際測試結果,由中階機款 MOTO Z2 Play、內建3000mAh電量,並以長達31小時的續航力表現,拿下第一名。

緊追在後、排名第二的為三星 S8 Active、電力為3000mAh、續航力長達 30.5小時(該手機未引進台灣上市)。第三名為2016年推出的三星旗艦機款 S7 Edge、電量為3600mAh、續航力達 30小時。

MOTO Z2 Play(圖/翻攝自 MOTO官網)

第四名則是華為 Mate 10 Pro、電量為4000mAh、續航力達28.5小時;至於第五、第六名分別華為 Mate 9 電量為4000mAh、與 LG V35 ThinQ 電量為3000mAh,這兩款手機續航力均達27小時。

此次經《消費者報告》實際評測獲選上榜的六款手機之中,有三款為去年2017年上市的舊機,兩款為前年旗艦機款;其中,位居第六名的 LG V35 ThinQ 則是今年上半年所推出的旗艦機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不過該款手機並未引進台灣上市。

由於該相關測試已進行有一段時間,因此多款今年近期新上市的手機並未加入評測行列,如三星Note 9。

另,蘋果iPhone X、三星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機款 S9、S9 Plus ,也在此次測試機型名單上,不過,其續航力實測表現並未入選前六名。iPhone X 手機續航力表現達19.5小時;三星S9 續航力達22.5小時、三星 S9 Plus達24小時。

此外,《消費者報告》也提供延長手機電池續航力的六個設定使用撇步建議:
1.手機螢幕顯示設定為「自動調整亮度」」的狀態,以因應室內、室外環境條件。
2.螢幕逾時設定為「15秒、或30秒」超過時間後,手機即進入休眠狀態。
3.降低螢幕亮度等級。
4.在處在收訊不良、沒有WiFi訊號的環境時,把手機的「飛航模式」開啟。
5.把Email、社群網路App等其他應用程式的更新頻率,調整為一小時開啟一次。
6.玩手機遊戲時,開WiFi連線速度比較快、但也比開行動上網更易耗電,建議隨身攜帶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最省電」手機!HTC U11、蘋果 iPhone 8 奪標

 三星 Note 9「螢幕」獲評歷來最強!手機界前三名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