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在歐盟註冊!Apple Watch Series 4 推出時間點曝光!

2018/08/22 15: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nobezz)

根據《GSM Arena》引述法媒《Consomac》的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4 確定今年年底登場,該消息經由歐洲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ission)認證資訊顯示,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有六種型號,而且已經在歐盟註冊成功。

Apple 已在歐盟成功註冊六種型號的 Apple Watch Series 4。(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somac)

據了解,Apple Watch Series 4 六款型號分別為 A1977、A1978、A1975、A1976、A2007、A2008,一樣維持 38mm / 42mm 兩種規格,在不改變外形大小下螢幕尺寸將增加 15%,螢幕對角線分別為 1.57 吋與 1.78 吋。

此外,新款 Apple Watch 將運行 WWDC 2018 所公布的 WatchOS 5,目前仍屬測試版本,亮點功能為對講機、Siri 錶面、運動模式以及 Podcasts 等。

即將於秋季開放更新的 WatchOS 5。(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對比去年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時間,今年不意外 Series 4 將會與三款全新 iPhone 一同發表,雖然 Apple 目前還未透露秋季發表會的確切時間,外媒則預估 Apple 很有機會在下個月(九月)中旬在加州總部舉行秋季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全面改用「窄邊框」?11吋新 iPad Pro、第四代 Apple Watch 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