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0 新版系統更新將釋出!3大升級亮點搶先看

2018/08/18 18:39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新版 Windows 10 RS5 系統,將於秋季向用戶推送正式版更新。確切時間有待微軟後續公布(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將在今年秋季釋出更新版本,相關消息指稱,正式版推估最快很可能在十月釋出。微軟在今天推送 Windows 10 RedStone 5(簡稱為)RS5)的最新預覽測試版本 Build 17741。

外媒VentureBeat報導表示,從微軟此次釋出的測試版本中,標記為「 1809 版」,意味著 Windows 10 RedStone 5 將會在九月份推送最終的測試版本,根據過往經驗看來,今年十月就會釋出新版系統的更新。像是去年的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其版本標註為 1709版(數字17代表年份、09代表月份),就是在去年十月中旬推出正式版。

在今年 Windows 10 RS5 新版系統中,升級功能部分重點整理三大亮點,帶大家搶先瞭解:

一、手機電腦無縫接軌
此次 Windows 10 RS5最大的升級亮點之一,就是加入「Your Phone App(你的手機)」的全新應用功能,可同時對應 Android平台、iOS平台的行動裝置,讓PC電腦端的檔案文件內容,可與用戶的 iPhone、Android 手機實現無縫接軌、快速移轉的應用,並且整合 Windows 10 系統的時間軸功能,讓用戶可以隨時一目了然。

新版 Windows 10 RS5,最大的升級亮點之一,就是加入「你的手機」App全新功能,可讓電腦端的檔案內容與手機無縫接軌。(圖翻攝自VentureBeat)

二、記事本升級
首度為已有多年沒有更新的「記事本「加入更多便利的新功能與改善優化。記事本的升級重點包括有:文字縮放功能、啟動自動換行時會有顯示行號的預設功能等。

三、新增黑暗主題模式

此次新版系統將支援「夜間模式、或稱黑暗主題模式」的切換功能,並會擴展到檔案總管的視窗介面。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平價 10 吋Surface Go 台灣售價公布了!預購開跑本月底上市

向蘋果、微軟看齊?傳「Google Store」全球首間實體專賣店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