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火速釋出 iOS 12 beta 8 最新測試版!「這個功能」被移除了...

2018/08/16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釋出最新的iOS 12 beta 8測試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本週二向開發者發佈 iOS 12 beta 7 測試版,用戶反映出現效能拖慢、卡頓等不穩定情況,在發佈數小時後,已火速將該測試版撤除、停止OTA推送更新。因應 Beta 7 測試版的嚴重漏洞問題,今天稍早蘋果再度向開發者釋出最新的 iOS 12 Beta 8 測試版,先前已安裝 Beta 6 測試版的用戶,目前已可跳過beta 7 直接升級更新到 beta 8 最新版。

從蘋果加快動作推出系統測試新版的速度看來,距秋季推出正式版的腳步已逐漸接近了。依過往慣例看來,去年iOS 11 正式版發佈為9/19日,前年iOS 11正式版發佈為9/13日,推估今年發佈新一代iOS 12 正式版的時間點,可能會在9月中下旬左右,距現在約有一個月時間。

外媒指出,iOS 12 新增的Facetime 可支援多達32人視訊通話功能,將會被延後推出。(圖翻攝自Engadget)

此次iOS 12 beta 8 測試版,主要就是以修復漏洞錯誤為主,至於可支援多達32人同時進行的「群組Facetime」新功能,在beta 7 版本就已被移除。外媒推估該功能被撤除原因可能是使用體驗未如預期,因此可能會在後續 12.1版或12.2版才有望正式上線。

特別一提的是,蘋果去年在發佈iOS 11正式版 之前,其測試版歷經10個版本,堪稱是 iOS 史上更新最多次的 Beta測試版。至於今年iOS 12系統,是否會打破該紀錄,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2 讓相機大升級?開發者實測:拍人像變得更強大了!

 蘋果 iOS 12 神秘代碼洩密!AirPods 無線耳機將有新配色意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