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分析師再預言!電動車、AR 眼鏡是蘋果下世代「王牌新品」

2018/08/16 17: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ropnews)

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的報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 Chi-Kuo)又再次針對未來 Apple 產品做出評論,認為 Apple 將於 2020 年發表新的穿戴產品。郭明錤並認為,Apple 將跟進 Google 的腳步,推出首款支援 AR 生態的智慧型眼鏡「Apple Glasses」。

據郭明錤提出的分析資料,Apple 為了延續 2018 年首度破一兆美元市值,將推出 Apple Glasses 與 Apple Car 兩款新產品。郭明錤並樂觀地預估,有了新品助陣,以及蘋果現有的「服務」生態,Apple 的市值有望在未來十年內再翻倍,到達兩兆美元。

而 AR、Apple Car、服務,也將是蘋果未來新產品的 3 大主軸。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郭明錤也談到,繼智慧型手機後,智慧汽車也將變革汽車產業,而 Apple 將重現 2007 年推出 iPhone 改變手機產業的模式,推出以 AR 在內的技術重新定義的電動車。郭明錤並預言,蘋果的汽車將在 2023 至 2025 年現身。

至於前述的 Apple Glasses,郭明錤認為 Apple 執行長蒂姆 · 庫克(Tim Cook),會希望建立一個 AR 增廣實境生態,並有望透過 AR 眼鏡帶來全新的使用者界面。有消息並稱,Apple Glasses 將會搭載一個稱作「rOS」的作業系統。

不過業界人士透露,庫克曾於去年表示 Apple Glasses 以目前的技術,還無法提供最佳使用體驗,因此最快需等到 2020 年才會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WWDC 蘋果沒說的事!「Apple 會員」成未來產品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