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年舊機也不支援!HTC「Android 9」升級清單惹怨

2018/08/15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上週公佈第一波可升級至最新 Android 9.0(Pie)的手機清單,包括有今年的旗艦機 U12+,去年的旗艦 U11+、U11,以及台灣並未上市的中階機 U11 Life。不過,由於同為去年推出、且比 U11 Life 更高階的 U Ultra 並未支援,加上前年的 HTC 10 也未列入,引起部份網友抱怨。

網友在 HTC 的 Twitter、Facebook 留言,抱怨 HTC 10 並未支援 Android 9.0。有用戶稱 U11+ 與 U12+ 並未在其所屬國上市,只能繼續使用 HTC 10,但 HTC 卻不為這款手機提供更新;也有用戶緩頰,指 HTC 10 雖然是 2016 年的手機,但最初出廠的版本為 Android 6.0.1,目前則支援到 Andorid 8.0,已算是做到兩年更新支援的承諾。

U Ultra 則因為搭載了仍算高階的 Snapdragon 821,又在去年 1 月就發表,不在升級清單內也讓不少網友感到不解。

HTC 方面則回應,目前能支援 Android 9.0 的手機,就是前述的 4 款。至於未來是否將其他產品納入升級清單,則尚未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首波外媒評價:除了S Pen,其他的有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