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機也有「手寫筆」加持!LG 中階 6 吋全螢幕防水新機登台

2018/08/18 15: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G 提供)

台灣 LG 看好中階手機市場的成長趨勢,在台推出 LG Q Stylus+,以中階機款的合理價格,搭載具備旗艦機種功能的全新機款,延續之前 LG Stylus 備受好評的觸控筆功能,全新的 「Q 筆」設計與更升級的書寫功能,提供消費者全面優質化的行動體驗。

LG Q Stylus+ 同時具備肖像模式與 PDAF 高速自動對焦功能的全能相機,提供更多創意與專業的拍照選擇,拍出讓人羨慕的個性照片,更配有 6.2 吋全視野螢幕與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體驗一手掌握的視聽饗宴。手機外觀採用 2.5D 微曲弧形設計並搭配嶄新的智慧快捷鍵,以舒適的握感提供更便捷的便利操控性。

LG Q Stylus+ 在台將推出極光黑,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0元,即日起於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圖片來源/LG 提供)

此次 LG Q Stylus+ 最獨特的莫過於「Q 筆」,除了精美設計外還具備如同紙上書寫般的順暢感。此外,「Q 筆」的即時辨識覆寫功能與手寫防誤觸功能可以優化書寫體驗,而且還擁有 GIF Capture 動圖製作、Pop Memo、Capture+ 及 Pop Lens 等多樣化的書寫功能,能完整記錄靈光乍現的創意,是最好的創意泉源紀錄工具。

LG Q Stylus+ 在硬體設計上同樣延續 LG 的優良傳統,LG Q Stylus+ 擁有 IP68 防水防塵、美國軍規保護等級設計,並通過 14 項 MIL-STD-810 軍規的不同環境溫度操作與撞擊跌落測試。此外,LG Q Stylus+  亦特別強化相機拍照功能,除了具有智慧快捷鍵提供消費者方便的單手操作外,還支援多種攝錄模式、PDAF 高速自動對焦功能。

凡購買LG Q Stylus+ 即可獲得BTS 筆記本書籤組,喜愛 BTS 的粉絲不論在 Q Stylus+ 或在限量筆記本上,皆可以隨時紀錄精采生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片來源/LG 提供) 

目前 LG Q Stylus+ 在台推出極光黑,單機售價 12,900 元,即日起於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凡購買即可獲得 BTS Love You 筆較愛你贈品組,包括 BTS 筆記本書籤組、BTS桌上立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Q Stylus+ 詳細規格表。(圖片來源/LG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5.5吋全螢幕「防水」新機登場!LG 中階 Q7系列三機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