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 3 確認 8/24 發表!新平板手機也將登台

2018/08/14 17: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台灣小米)

台灣小米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於 8/24,推出上月底小米8 發表會中沒有一起亮相的小米手環3。小米並稱,將有「多款」穿戴裝置和配件會登場,同時也邀請打造小米手環系列的小米生態鏈公司「華米科技」CEO 黃汪出席,因此本次會引進的小米穿戴裝置有望不只有第三代手環,可能也包括米家石英錶、Amazfit 系列智慧手錶等產品。

台灣小米也表示,搭載 6.9 吋螢幕、5,500mAh 電量的小米 Max 3 也會同台亮相,有望近期就在台灣上市。這款手機除了改用 18:9 比例、雙鏡頭,也加入升級版的立體聲喇叭。

至於小米手環3,則主打更大片的 OLED 螢幕,防水防塵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首波外媒評價:除了S Pen,其他的有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